首页 > 公司 > 索尼衰落原因:错过机会 无人可替代盛田昭夫

    索尼衰落原因:错过机会 无人可替代盛田昭夫

    发布时间:2013-04-23 18:57 来源: 搜狐IT

    北京时间423日消息,今年220日日本索尼公司(Sony)在纽约发布新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4 PS4),结果搞了一手“无影机”的花招,居然只展出触控式面板和Dual Shock 4控制柄,而不见实体主机,市场竞争力日渐式微。

     

      气势和创意上,不如对手

     

      这是继2006PS3上市以来,索尼首度推出新款游戏主机,它号称能缩短游戏和影片下载时间,也能实时串流游戏,让玩家彼此「观战」并在游戏中互动,还可在彼此屏幕上留言。另外一个新功能则是透过iCloud作「远程遥控」功能,及时将游戏内容串流到PS Vita掌上游戏机中。

     

      这些相对于PS3的功能改进,虽然也可和手机及平板计算机整合使用,但还是限制于索尼游戏系统,要花400-500美元买主机,另外花4050美元买各款游戏卡,在数字和互联网普及,移动式手机和平板(事实上两者已逐渐融合为一)统领风骚的情况下,传统模式的游戏机系统还能唤回昔日的荣耀吗?这包括任天堂的Wii U6月将在E3电玩展推出的新一代Xbox游戏机。

     

     

      刚好一年前,平井一夫(Kazuo Hirai,新任的索尼CEO)站在舞台上向全世界宣布:“这正是Sony要改变的时候!”("The time for Sony to change is now"),一年以后却只见Sony幌了一招“无影机”,比起三星公司在纽约包下

©2015 www.irixin.com  皖ICP备15016087号-1  Contact us   Technology Support: Relax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