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 > 英国剑桥等名校女生网上找“糖爹”寻包养以支付学费

    英国剑桥等名校女生网上找“糖爹”寻包养以支付学费

    发布时间:2013-01-24 13:38 来源: 重庆晨报

     

     原标题:经济不景气,名校女生暗中傍糖爹

    糖宝们每月可从糖爹处获得不菲的生活费。

    经济衰退,学费上涨,年轻人求学之路愈发艰难。面对人生规划与经济困窘的矛盾,国外许多女大学生开始求助款爷糖爹,在寻求资金支持的同时,还能改善生活。然而,这种糖宝式的人生路是条幸福大道还是段未知迷途?

    英国剑桥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不仅同为全球知名学府,也是许多学子做梦都想入读的大学。但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据一家约会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去年,剑桥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女生要比英国其他大学的女生更有兴趣参加援交约会。这个提供数据的网站管理者称,此种现象与当下学费高涨,学生被助学贷款等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有关。无独有偶,这种现象在美国的大学里也已是屡见不鲜。

    众多名校女生要找糖爹

    向《每日电讯报》提供数据的是SeekingArrangement.com网站。据报道,这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全球性网站,经常有年收入高达17万英镑的年长男性企业主或者高管出没,他们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年轻的约会对象。这些企业主和高管被称为糖爹,他们都承诺会在包养糖宝期间支付现金。而那些在大学里读书且出现资金问题的年轻女孩就是他们的糖宝。据网站管理者透露,愿意在网站注册的女大学生在提供一个在校邮件地址后,便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高级会员资格。在该网站注册的大学生会员人数在201112月至201212月期间增加了58%SeekingArrangement.com的公关经理雷若伊·维拉斯奎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说:目前我们有超过200万的会员,其中44%是大学生。如今,要保住一份兼职或全职工作很难,尤其是那些有课业负担的大学生。于是,我们就在SeekingAr-rangement.com网站上提供了建立这种特殊关系的渠道。

    “SeekingArrangement.com”网站的注册记录显示,有168名剑桥大学的女学生加入到了援交行列,令该校的援交人数排名位居榜首。其次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63名)和肯特大学(160名)。而据英国《泰晤士报》最新一次公布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显示,剑桥大学排名第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排名第三。

    报道称,英国本科生一年的学费最多为9000英镑,找到糖爹的女大学生每月就可以从金主手上得到5000英镑,学费、书费、生活费等问题立马得到解决。

    经济疲软促使业务大增

    这种情况同样也出现在美国。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前经济复苏势头疲软的形势之下,大学学费虽持续上涨,但工作却更难找到,一些学生正求助于另一种非常手段来支付大学的费用。找个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糖爹越来越受那些苦于无力支付学费的女大学生的欢迎。

    SeekingArrangement.com最近发布了美国糖宝增速最快的20所学校,佐治亚州立大学、纽约大学和坦普尔大学位居榜首。该网站公布的2012年数据表明,占新用户人数比例最多的是纽约大学的女大学生,去年有285名;而哥伦比亚大学则是注册用户排名前20的大学里唯一的一所常春藤盟校,去年共有100名女生在网上注册。

    SeekingArrangement.com网站称,参与援交的糖宝一般每月能从糖爹那里得到约3000美元的生活费和礼物,足以支付大部分学校的学费和生活开支,而纽约的糖宝们开价4000美元一月。该网站发言人珍妮弗.格因指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可能是纽约市的消费水平高,学费和房租急速飞涨。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都以学费高昂而闻名,一年开销近6万美元。

    在被问及是否认为经济疲软是糖爹业务大增的原因时,维拉斯奎兹说:我认为这是直接相关的。我们身处一个十分萧条的经济环境中,学费和生活成本全都上涨了,人们正在寻求支付大学学费的其他方式,于是就做了糖宝

    新加坡逃兵办争议网站

    有消息指出,通过该网站建立的关系中有80%涉及到性。但网站首席执行官韦德·布兰登却否认网站与卖淫有关,他说:大学生活应该是一个开阔思想,体验新事物的好机会。由于近期大学普遍调涨学费,导致大学生负债累累,更不要谈什么体验机会。网站发言人格因则表示,不是所有的糖宝都有义务陪金主上床,这取决于他们之间的协定。有时候这种关系会变得很亲密,他们的网站甚至还收到过一些婚礼请帖。

    据悉,这家网站的创始人韦德·布兰登来自新加坡,他通过SeekingArrangement.com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布兰登既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双学位高材生,又是一名为逃避新加坡国民服役义务而触犯法律不能回国的逃兵,还是一个不善交际的恋爱困难户。

    据布兰登称,创建该网站的初衷是用钱开始一段关系,给和我一样穷得只剩下钱的人提供服务。他自己在年轻时非常害羞,不知道该怎么约喜欢的女孩儿出去,所以,这种网站就是为我们这类人所设计的,至少可以用钱为约会破冰。

    SeekingArrangement.com涉嫌拉皮条之类的争议从来就没有消停过,不过,这家网站的生意反而越来越红火。布兰登本人一点也不介意这样的负面报道,他认为女孩应该珍惜时间,青春就是价值,虽然找个富人做男友很物质很肤浅,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李凌编译自英国《每日电讯报》、《侨报》等

     

©2015 www.irixin.com  皖ICP备15016087号-1  Contact us   Technology Support: RelaxCms